まふそら>そらまふ
不拆可逆 关注谨慎

【そらまふ】到底谁才是老大!



1.

まふまふ是这座城镇里最为厉害的黑道的老大,方圆百里的小混混听到这个名字都闻风丧胆。まふまふ尽管在那座城市里是个让人可怕的存在,但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。

很任性,跟个小孩子一样。

当他坐在车里透过车窗看到站在车站旁边的一位青年的时候,也许是一见钟情罢,他把坐在旁边的小弟扯过来,指着车窗外的那人说道:「就是这个人,想办法把他给我绑过来。」

「为什么……他有哪里得罪你了吗?」

「你别管,我让你绑你就绑,不然就是我绑你。」まふまふ不愿承认自己对那人有特殊的感情,板起面孔露出自以为很凶的表情瞪着小弟。小弟见识过まふまふ的手段,所以不敢轻举妄动,只好乖乖的顺着大哥的意思,从左边开门下了车。

まふまふ继续盯着车窗外的那人看着,内心不由自主地想着:「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……」

まふまふ在那里就那样看着他,直到他看到那人的朋友来和他碰头的时候,莫名其妙的就火大起来。

明明他现在还不属于まふまふ,まふまふ还没有资格把他的朋友赶走,于是他掏出手机,拨通了那个小弟的电话:「绑他的时候,如果看到他身边有其他人,就揍那个人一顿。」まふまふ说的那个人是指那个青年的友人。

小弟:………………

人家到底哪里惹你了!!老大今天吃错药了吧!

まふまふ回到自己家的时候,发现玄关处放了把椅子,椅子上就坐着他一见钟情的那个人。

还被用麻绳绑着。

还闭着眼,晕倒了的样子。

まふまふ气急败坏地打电话给小弟:「喂!我叫你把他绑过来而已啊!!又没让你把他打晕!!!」

「……但是人过来了就好了啊…………」小弟说道。

「你还敢顶嘴!看我明天不给你点颜色看看!!」

也许是まふまふ的声音太大,惊动了那个人,那人迷迷糊糊的睁着眼睛看着まふまふ,过了半晌才开口:「……这是哪?」

「我家。」和我结婚在一起之后就是你家了。

「你是谁啊。」

「まふまふ,你呢,叫什么名字?」

「そらる。」

そらるさん的声音真好听……!!!まふまふ在内心尖叫着,但是为了保持住黑帮老大的威严,他忍住了想要大喊的心情。

「你为什么把我绑来你家?」そらる不喜欢被绑着的感觉,他试图挣扎了一会,但是绳子绑的太紧了。まふまふ在内心里感谢着小弟,准备回去给他加薪水。

「因为你,你好看!我要你给我当男朋友!」

まふまふ说完这句话脸就红了,そらる看着对方红扑扑的脸,居然觉得他好可爱,忍不住勾了勾嘴角,问道:「哦?你想当我男朋友?」

まふまふ:「是啊!你不许不同意!!」

「嗯?那我不同意会怎样。」

「我就亲你!!」まふまふ的脸彻底红透,就连视线也不敢和对方对上。

「……你不敢。」そらる笑了。「不是要我当你男朋友吗?怎么连接吻都不敢?」

まふまふ:「谁说我不敢了!我敢!」

そらる挑眉:「嗯哼?」

まふまふ的气势弱了下去:「我,我敢……」

「那你来啊。」そらる配合地闭上眼睛,等待着まふまふ来亲他。まふまふ的脸则红的跟脆桃似的,犹豫再三,最后之前凑过去蹭了下そらる的嘴角。

「现在你就是我男朋友了!」

「我可没答应。」

「唔……那信不信我把そらるさん扔出去!怕了吧!」

「不怕,求之不得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まふまふ委屈,他最后还是死鸭子嘴硬:「哼,那我就把そらるさん绑在这里一晚上!」

「晚安。」

まふまふ苦恼地想着,为什么そらるさん会不怕他呢?难道是因为自己黑道老大的气场不够强?まふまふ果真像他所说的那样把そらる绑在那里,只不过就只绑了几个小时,因为怕他着凉,便把他拖到客房去用被子把他盖的严严实实。

「晚安。」

そらる则躲在被子里偷偷的笑了,这个黑道老大怎么这么可爱啊。


2.

结果第二天まふまふ就犯了难。

没想到自己拐来的心上人还是个上班族,明明长得像是高中生,还让他昨晚对绑架未成年有点愧疚呢,结果这人竟然比自己还要大几岁!

“时间到了,我得去上班。”

そらる神色淡淡地整理好袖口,却被まふまふ拦在了半路。

“不行,你不能出去!你已经被我绑架了!而且你还没答应跟我交往的!”

“可是我不上班会被辞退啊。”

“大不了我养你!”他手下一堆小弟都养得起,怎么可能差这一个人呢。

そらる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只觉得面前这人是什么黑道老大啊,活脱脱一个没长大的小孩儿。

不过他还是耐下心——天知道他哪来的耐性,明明自己才是被非法拘禁的受害者:“我比较喜欢自己养自己。还有,你再说下去我得迟到了。”

まふまふ皱着眉,自从他在道上混出头开始就没人拒绝过他的要求,现在应该怎么办呢,そらるさん好像真的很想去上那个什么破班,不让去的话会不会生气?生气了他是不是就追不到そらるさん了啊……

そらる却是没理他,腿一迈就准备走,まふまふ立马顾不上纠结了,只好做出勉强的妥协:

“你要去可以,但得我送你去……!”

そらる挑挑眉,不甚在意地点点头,有免费顺风车坐挺好的。

“还、还有,你下了班还得来我这里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まふまふ不假思索:“因为我要做你男朋友啊!你不来我就再把你绑架过来。”

这人怎么这么难缠啊。そらる叹口气:“到时候再说吧,我该出门了。”

“哦哦!”まふまふ这才想起来,给小弟打了个电话让他们安排车过来,送そらる去上班,自己也上了车。

在车上他偷偷地看了眼そらる,看了一会儿又觉得这样偷看实在不符合自己黑道老大的霸气形象,便很是理直气壮地改用光明正大的盯着。

そらる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,活到这么大还从未有人这样直接地用灼热的眼神朝自己看,感觉很不习惯,也很新奇。

不过他还是保持好了自己的状态,八风不动稳坐如山,硬是把车坐垫坐出了总裁办公椅的风范——虽然他只是个办公室小职工。

公司到了,他打开车门脚还没踩到地面就又被拉住,不胜其烦地回头:“又干嘛。”

“そらるさん,你几点下班?”

“……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让你再绑架我吗?”

“那当然!不然你跑了怎么办!”

“什么叫我跑了,你那里本来就不是我该在的地方,我这是叫正常的回去。”

まふまふ鼓起脸:“可是你……你都亲过我了!我要负责!”

嘴上说着自己要负责却是一脸“你要负责”是怎么回事啊!

再拉拉扯扯就真的迟到了,更别提这车就停在公司大门口,来来往往的人不知道多少都在偷偷看这边,そらる“啧”了一声:“随便你!”

まふまふ立马松了手:“那就说好啦!そらるさん晚上见!”

嘿嘿。そらるさん终于开始动摇了!

咦,等等。结果他还是没说几点下班啊。

まふまふ绝不会被这点小事打倒,交代小弟去打听之后很快就知道了。

到了下班的点之前半小时,まふまふ就让手下的小弟把车停到和早上一样的位置。

そらる本来忙了一天工作,都快忘了今天还得被绑架,跟同组的同事一起边聊项目边走出来,乍一看到门口停着的嚣张的车,神色微妙地停住了脚步。

まふまふ就等着他下班的点呢,眼睛一直紧紧地盯着那边,そらる一从电梯走出来就被看见了,まふまふ还颇为得意地想,不愧是自己看上的人,就是在人群里也是帅得十分好认。

不过和他交谈的对象可就让まふまふ心情不大美妙了,首先那是个女的,其次谁准她凑那么近还笑那么开心的!

做事从来不犹豫的まふまふ当即跳下了车走进公司,そらる有点意外:“你怎么还进来……”

话没说完就被拉走了。

嗯?そらる挑挑眉,觉得这个小绑匪今天有点奇怪。

直到他没什么抵抗地跟着まふまふ坐上了车,他才听见まふまふ饱含浓浓委屈地开口了。

“そらるさん,刚刚你身边那个女的是谁啊!”

“同事啊。怎么,我跟别人说话你都要管啊?”

まふまふ听完更气了:“你不止说话!你还对她笑了!她也朝你笑!”

そらる简直摸不着头脑:“笑怎么了?”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まふまふ垂下眼抿着嘴,突然低落下来,“可是你都没有对我笑过啊。”

我没有吗?昨晚我记得我笑过啊?そらる试图辩解一下,又觉得这话简直废话,没什么用。

心情不好的黑道老大可不会讲理,まふまふ不理他了,そらる居然颇有些坐立不安。

不是,そらる突然想到,自己心虚什么啊?话说这场面怎么那么像抓奸吃醋?

3.

「そらるさん!」

「干嘛了。」

「……你过来,把你电话号码给我。」まふまふ认真地盯着そらる看,当他男朋友这么久以来,他还没有そらる的电话号码呢!

そらる犹豫再三,最后还是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まふまふ了。他还在想,这是不是等于把自己卖出去了?そらる想问まふまふ要用自己的电话号码干什么,但是想了想,还是没管那么多。

「放心,不是要干坏事啦。」まふまふ甩甩手,安抚着对方,そらる却有些后悔了,你说不会干坏事,谁相信你一定不会干啊!绝对会做很恶劣的事情吧!!!

结果并非这样,まふまふ只是每天给他传讯息问好,问他今天做了什么事情,そらる一一回答了他,感觉两个人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,そらる似乎开始有点适应并且依赖这种生活了,每天点开手机只要没有看到まふまふ的讯息就会觉得有点失落。

他是怎么了?

「对啦そらるさん、今晚要一起出去吃个饭吗?」

「怎么了?这么突然。」そらる想想今天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啊。

「我有惊喜要给そらるさん、そらるさん今晚记得来我家哦。」そら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まふまふ的欣喜,想象着小绑匪笑着的样子,そらる竟然跟着笑了起来。

「好。」そらる敲下了发送键。

「そらるさん今晚要一起参加聚餐吗?」

「不用了,今晚约了人。」

「诶,是恋人吗……!」同事故作惊讶地喊道。「没想到そらるさん居然会有恋人啊!!」

「你少管闲事。」

「可爱吗?也介绍给我们认识一下嘛!」

「可爱啊。」そらる想起上次まふまふ鼓着脸失魂落魄地坐在一旁,赌着气不和自己说话的模样,忍不住笑了。「所以才不会让你们认识。」

「再见。」そらる抓起自己的外套,头也不回地走出公司大门。

他哼着曲儿走在去まふまふ家的路上,心里猜想着まふまふ会给自己怎样的惊喜,倒是先笑了。

……不过,まふまふ放自己鸽子。

そらる有まふまふ家的钥匙,当他打开まふまふ家的门的时候,发现里面空无一人,他有点郁闷地挠挠头,难道是自己来太早了?不对啊,都已经八点了。

そらる随便找了张椅子坐下了,他看着墙上的挂钟,越想越恼火:「这人怎么搞的……戏弄我就这么好玩吗。」

晚上十点的时候,そらる才听到有钥匙插进门孔的声音,他愤懑地走过去,抢先在那人把门打开之前拉开了门。

当他看到浑身是伤的まふまふ时,内心的愤懑顿时少了很多,几乎是全部转化为紧张与担忧,更多的是伤心。

你不是黑道老大吗,怎么给打成这样了?
你不是说要给我惊喜的吗?怎么失约了。
……

そらる有一百个一千个疑问,但是最后却在喉咙处哽咽,吐不出来,也吞不下去。

「そらるさん,对不起,我迟到了……」まふまふ看着そらる脸上的表情,有点怯生生地开口。「我没有想到那群家伙会突然偷袭我,我又是什么都没有准备就一个人出去的……」

「嗯,好。」そらる选择用冷淡的表情掩盖自己愤怒的情绪,尽管他特别想揪住这个人的耳朵狠狠骂一顿然后再给他上药,但是他残余的理智早已经被愤怒替代,即将要爆发出来了。

「你要给我的惊喜,就是这个?」

「不是……そらるさん生气了吗?」

「没有,太晚了,我得走了,晚安。」

「等等,そらるさん不可以走!」

「哦?那你给我一个理由吧。」

「…………因为我是你男朋友。」

「男朋友?」そらる冷笑一声。「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啦?」

まふまふ愣了一下,他看着面前的そらる,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不知所措。他本想特意去买菜和そらる一起吃顿饭,然后再给他来一次场正式的表白,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……

まふまふ低着头没有说话,良久,そらる才听到对方发出来的小小哽咽。


4.

まふまふ用力咬着下唇把眼泪憋回去,觉得这时候他该给そらる回些什么话,他不想让そらる觉得自己是个会闹脾气的不省心的人。

虽然好像是已经被嫌烦了……嘴角的伤口被扯动了,疼得要命,他想这样一直沉默的话そらるさん是不是要走了,明明今天是生日,还被他放了鸽子,确实应该生气吧。

余光里看见そらる动了动,まふまふ下意识立马抓住他的衣袖不让他走,但そらる却不是往门口的方向,而是拉着まふまふ走进屋里。

“坐好。”

まふまふ坐到沙发上,手里还攥着そらる的衣袖,そらる挣了挣,まふまふ反而攥得更紧了。

そらる消了点气,无奈道:“松手,医药箱在哪儿?”

身份原因,まふまふ家里常备着医药箱,各种外伤的绷带药水都有,他缓过来一些,似乎想到そらる要干嘛了,有些不敢置信,怔怔地道:“……在电视下面的柜子里。”

そらる不跟他多废话,一言不发地去拿了过来,见まふまふ一脸小心翼翼地看他,叹了口气:“都有哪里伤着了?我帮你包扎一下。”

这是什么意思?まふまふ比刚刚看到そらる生气的样子时还要紧张,他磕磕巴巴地问:“そらるさん……你不生气了吗?”

そらる“啧”了一声:“我还在生气,所以你最好听话。快点,都有哪儿疼?”

まふまふ怎么说也是黑道老大,混到这个位置的路上不知打过多少架,虽然今天是因为人数差距落了下风,但他也知道起码要护住的要害,伤的都在手臂和其它不怎么严重的地方。

そらる先往他嘴角破了皮的地方抹碘酒消毒,一点没客气,弄得まふまふ一连“嘶”了好几次。

他都要怀疑そらる是不是把气用这种方式撒出来了!まふまふ不敢说话,只好用委屈的小眼神控诉,可そらる根本不抬头,皱着眉在他手臂上缠绷带,手下的动作开始轻柔了起来。

其实そらる包扎的手法一点都不熟练,给绷带打结的时候还纠结了好半天,最后居然扎出个蝴蝶结,经验户まふまふ也不打算开口纠正指导一下,就这么放任そらる给他这么一通乱七八糟地包扎起来。

到包扎完了,そらる把医药箱放回原处,まふまふ还没摸清他是什么意思,偷偷打量了在他对面坐下的そらる,决定还是再道歉:“そらるさん,对不起……我真的想给你过生日的。你不要生气了嘛……”

“停,闭嘴。”そらる慢条斯理,“你没搞清楚我为什么生气。”

まふまふ眨眨眼,又眨眨眼:“不是因为我太迟来了吗……?”

“不是啊。”

“那……那我还怎么了吗?”

そらる停顿了一下,清了清嗓子。

“我男朋友被打了我不该生气吗?”

まふまふ反应了十秒,确定这个屋子里被打的只有自己之后,还没来得及蹦起来扑到そらる身上,就被叫住了。

“所以你还欠我一个生日礼物?”

“啊……”まふまふ一愣,是啊,本来打算给そらるさん做饭的……现在怎么办?

“唉,算了,那我自己拿吧。”

まふまふ抬起头,就被凑过来的そらる吻住了。


まふまふ这人十分顺竿上架,所以そらる第二天被他拦住撒娇不准他去上班的时候也没理他,反而把那人一起拽上了车。

“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你不要去了嘛我可以养你啦!”

“你安静点,还有,”そらる敲敲车前座的椅背,对当司机的小弟说,“看好你们老大,别让他打架了。”

“是!”

まふまふ傻了,怎么还没一天自己的大权就被夺了,到底谁才是你们老大啊!

そらる看他一脸忿忿不平差点笑出来,在打开车门之前过去亲了一口。

“好啦,乖乖在家等我下班。”

好吧,まふまふ投降了。

而前排的小弟正在思考以后该叫そらる大嫂还是什么好。

fin。

和朝茶咕咕@朝茶想睡觉 的第七次联文!这次一起写了黑道老大和无辜被绑走的路人……!
本来她打算一直咕咕的!然后在我的威逼利诱(????)之下好像用了三四天就写完了,嗯嗯?好像是三四天吧wwwwww!!!
所以说这个后记有点沙雕就是wwwwww感觉茶咕咕要打我了()

评论(17)
热度(716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